笑到飞起

理性严格 逻辑第一

一高青春故事27【性转】

33. 2019.9.15
赖小七找了借口甩掉吴宣仪,然后终于在食堂茫茫人海之中,找到了傅京。

小傅同学吃地正香。
小七:“我要是你我都吃不下饭。”
傅京抬头看到面前就小七一个人,问到:“吴宣仪呢?”
“呵,你倒还知道问,”小七,“她约会去拉!”
傅京笑笑:“哈哈,你骗我的。信你才有鬼嘞。”
小七:“看来我是皇帝不急太监急。我来找你是说个事儿,你再不引起重视,吴宣仪真的就跟人家跑了。”

正要开口,只见陈意涵从远处风风火火地跑过来,一屁股坐在傅京旁边,喘着气面色凝重。
傅京疑惑:“你不是和杨超越一起吃饭吗?这么快?”
陈意涵:“吵架了!好生气哦,傅京,我跟你说哦......”
傅京:“我不听我不听~”
“不听你会后悔的。”陈意涵,“下个礼拜的值日班级是超越她们班高二(10)班,之前我们两早就说好的,她做我们班的值日生,这样检查早中晚自修、眼保健操、广播体操的时候,我们都能见面啦。但是今天她跟我说,她把值日位置换了出去。”
傅京:“嗯嗯嗯,哦哦哦,然后呢?你们就吵架了,恩好嘞。”
陈意涵:“不是啊傅京,你知道换给了谁?!”
“孟山支。”小七联系上下文做出如此猜测。
陈意涵打了一个响指,点点小七,做出‘你真是绝顶聪明’的肯定表情来。

傅京:“那你是不是之前得罪杨超越了?哄一下,让她换回来呗。”
小七:“我感觉你一点也没get到陈意涵在说什么......问题不是杨超越为什么走,而是孟山支为何而来。”
陈意涵:“笨蛋,他来追你们家吴宣仪来了!”

34.2019.9.16
朱天天说了,要追女生首先要先制造见面的机会。杨超越表示,安排上啦~~
高三(7)班整一周所有的纪律、卫生、操行都会由孟山支来负责评定,每天需要到班检查7次,这种光明正大堂而皇之的出镜频率,难道搭个话表现一下会很难吗?!

山支回答:很难!

早自修背单词的时候,我能跟她搭话吗?做眼保健操的时候,我能把扒开她眼睛吗?再比如,一列纵队做广播体操的时候,吴宣仪排在哪里我都看不见,我只能盯着这位领操的体育委员傅京啊!面对面被迫对视,天呐神尴尬好吗?

。。。。。。

傅京也觉得尴尬透了,间距一米远,孟山支别着值日袖章面无表情站在面前,而自己做着扩胸运动,感觉真的好傻。

傅京这几天密切观察孟山支的一举一动,在赖小七和陈意涵的辅助之下,阻断孟山支和吴宣仪可能出现的任何亲密接触。几次吴宣仪打着招呼要向孟山支走过去的时候,傅京一个暗号发出,小七立马出手把吴宣仪给拽走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不就是碰不上面吗?朱天天表示,没有机会,我们创造机会也要上!
于是大笔一挥,把高三(7)班的扣分单上的-1改成了-10,露出邪魅狂狷地围笑。哼,这张单子下去,那位班长大人能不亲自来找你?!

山支还没做过如此以权谋私之事,犹豫半天,眼一闭心一横,把扣分单拍在了7班的讲台上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傅京手里握着扣分单,告诉自己,要在吴宣仪从陈老师办公室回来之前,光速解决这件事。

于是起身向教室前门的孟山支走去。

傅京:“值日生同学,这个扣分好像不太对。”哦呼,和情敌讲话好紧张啊!

山支此时正在编排剧本,如果吴宣仪说:“哎呀能不能不要扣我们班的分了拜托”,自己说一句“既然你来说情,那好吧,不扣了!”,然后帅气把扣分单撕掉。想想都要笑出声了。
但是一抬头,妈耶,竟然又是这个体育委员!


山支:“......”

傅京:“恩那个,分不太对。”

山支:“......”

傅菁:“为什么扣那么多?”

山支:“......”

傅京:“那...这10分扣在什么地方?”怎么这么尴尬?你倒是说句话啊值日生!

“喂?你俩聊什么呢?”吴宣仪从走廊另一头的办公室拐出来,一眼就看到这两个木头桩子站在走廊上。

“宣仪~~ 你过来一下我给你看个东西!”赖小七在教室里大声嘶吼,继续完美执行着阻断吴孟接触的一级行动。

吴宣仪应了小七一声,然后朝着山支和傅京二人,把自己手里的一颗巧克力抛了过去:“陈老师给我的,你们谁接到就给谁呀~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还好吴宣仪转身跑开了,没有看到这一幕......

只见这颗巧克力从孟山支和傅京脑袋之间巧妙地飞了过去。

两人谁都没抓住这块巧克力,但是分毫不差地抓住了,对方扬起的手。

孟山支和傅京看着彼此十指紧扣的双手,幽幽地石化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撩完就跑、戏份又少的女一我们不要了好不好!直男cp给我锁了(狗头

评论(2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