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到飞起

理性严格 逻辑第一

一高青春故事31【性转】

沙雕剧场 土创乐园秋游

宣仪山支傅京超越意涵郭颖小七小苏人语sunne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8.
宣仪:“你怎么一个人?郭颖呢?”
山支:“去玩海盗船了。你怎么一个人?小七呢?”
宣仪:“去玩智勇大冲关了。”

39.
杨超越、陈意涵、傅京前来汇合。
杨超越:ಠ_ಠ
傅京:ಠ_ಠ
宣仪:“他们俩怎么脸色那么难看?不舒服?”
陈意涵:“他们非要坐跳楼机,刚刚吐完。”

40.
刘人语和苏芮齐前来汇合。
山支:“玩过过山车了?”
小苏:“没有……”
山支:“那去玩天旋地转了?”
小苏:“没有……”
山支:“你不是一直说要去玩刺激的吗?”
人语拽着小苏:“我们刚刚去锁爱情锁了呢~ 嘻嘻!”

41.
sunnee前来汇合。
Sunnee:“大家好大家好,我来晚了不好意思。”
宣仪:“傻尼好!”
傅京:“队长好!”
陈意涵:“………哥哥好!”
杨超越: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42.
郭颖骑着自行车前来汇合。
郭颖:“咱们租个自行车吧,游乐场太大!”
陈意涵:“超越,我带你。”
超越:“好啊~”
小苏:“肉肉,我带你。”
人语:“好啊~”
傅京:“宣仪,我带你。”
宣仪:“好啊~”
山支:“郭颖,你带我………”
郭颖:“滚……”
小七飞速赶到:“山支,他不带你我带你,你看我刚赢来的电动车!”


43.
午饭时间,园内餐厅。
陈意涵:“大家想吃什么,我请客。”
杨超越:“酸菜炒饭。”
傅京:“土豆烧鸡。”
郭颖:“芝士盖饭。”
小七:“甜品每个都来一份吧!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陈意涵:“服务员,点单~”
服务员:“你们桌早就点好了啊………”
陈意涵:“没有啊……”
服务员:“刚刚有位姑娘点了10份黑椒牛柳,不能退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秋游群像我只能皮着写了。暴风雨前乐一乐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